close
週數: 13+4...
 
好奇妙~~看著超音波螢幕中那老女人實在是沒天分也看不太懂的照片...醫師大爺說..來~這是頭~這是身體.....    老女人 : 嗯嗯嗯~~!!!???
 
老女人: 那看得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嗎?      很酷的醫師:  那又不重要~~~   反正你又不能換~~~!!!        老女人: 嗯嗯嗯~~!!!???
 
總之~ 幸運興和好命雅的元寶寶~~確實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躲在媽咪的大肚腩裡~~~
 
元寶乖唷~~你的房子可是比人家的大又舒適~ 所以你要更健康更聰明更可愛的來這世界報到唷~~~
 
還有我的寶貝元寶~帶個財吧~~~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 
--
 
話說老女人被同事發現偷藏元寶~~ 還不就最近老莫名呈現恍惚狀態...報告的時候老出現莫名的搞笑點~~
 
哪來的沒道理的俗話老說孕婦會變笨~~自以為佯裝精明成功的老女人卻還是一下就被拆穿~~~~
 
會議上~~同事們你一言我一句的嘲笑著平時口齒伶俐..現在似乎毫無招架能力的老女人~~~~也只會傻傻的笑著應付著~~~
 
機車溫下了結論~~~ ""糟了糟了~~看你今天報告的狀況~~~ 我看八成下星期你連過馬路都要有人牽著才會走了....怎麼懷個孕變成傻子~~~""
 
大夥狂笑著~~~~~~  ""太可惡了~~~連傻子這種話你都說得出口~~~~~~~~~""      老女人好薄弱的反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
 
金害~~~我看在元寶出來咬這些沒同情心的人以前~~傻子媽我是當定了~~~~~~~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雅心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