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恐怖~ 

剛剛在後院洗衣服~因為家裡是邊間~所以窗外隔條小馬路就是社區的圍牆..

看著窗外.忽然發現圍牆邊的一顆大樹旁邊在冒煙~~正好奇著為什麼會有煙的時候~看到三個小孩匆匆忙忙的要從樹後面跑出來~

我就叫住他們."你們在玩火嗎?"  "沒有啊"  "那你們在那裏做甚麼"  "沒有啊~"  "那怎麼會有煙~"  "我們也不知道~"

就這個時候發現開始冒出火光~ 嚇了我一跳..就吼住他們別走,,轉頭回去叫爸爸出去拿水管給我接水來滅火~~ 一轉頭三個小孩一溜煙的跑了~

老爸本來在睡午覺..所以也是馬上起身換衣服~~衝出去門外~~我也加了外套趕快跟了出去..可能是因為有易燃物的關係(樹..草..花..和鄰居堆放了一些的塑膠花藍)..加上今天的風勢很大...所以不到五分鐘的時間~~火竟然整個烈了起來..這時候才趕快打電話給119...火也已經到了有半層樓那麼高...

幸運的是後來火也滅了~~本來一直擔心太靠近火源的爸爸也安然無恙..後來去找其中一個小朋友的爸媽..(有另外一個鄰居看到)..他爸媽正在打麻將...我和老爸只提了希望他們要跟小孩說不要玩火..剛剛燒了起來很危險..萬一沒人發現後果不堪設想...他爸媽一副不在乎的樣子..就說知道了知道了..連正眼也不瞧一點..然後就問了一句火滅了嗎..我說滅了..他回了一句那就沒事了啊....=_=..無言...爸就說走吧~~我氣極了..今天如果燒的是他們自己家..會這麼輕鬆嗎..吼了一句"教一下自己的小孩啦..".就被爸爸拉走了...

我是真的很氣...風那麼大...為什麼我老爸七十幾歲的人了要來幫你們收拾善後....小孩子生下來不會自己就懂事..就是要父母親的教育和觀念培養不是嗎...如果只會生..卻沒把孩子教育好..這種父母和動物有甚麼不同呢..

只慶幸還好那時候我有在後面洗衣服..不然等到有人經過發現的時候..火勢不知道會變成甚麼狀況了..阿彌陀佛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雅心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